電視藝人報導

Norazo 李赫:現在有交往的人

Norazo 李赫@《魔女狩獵》

雙人樂團 Norazo 的吉他手李赫,在節目上承認現在有交往的人!

李赫出演 JTBC 綜藝節目《魔女狩獵》時,主持人許志雄問李赫是不是在談戀愛,他曖昧地回答道:「最近沒辦法,沒有時間。」;接著申東燁繼續追問李赫是否有在交往的人,李赫則是回答道:「雖然有在交往的人,但沒辦法常常見面。」承認了自己正在戀愛中。

而當天的錄影,李赫還提到了肌膚白裡透紅的女生…等等話題,更多精彩內容,請看8月28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魔女狩獵》。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