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Wonder Girls《CeCi》畫報

宣美 @ CeCi

Wonder Girls 的《CeCi》畫報公開。

Wonder Girls 官方臉書平臺於25日公開四位成員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畫報,畫報當中,Wonder Girls 成員們變身成為「蛇蠍美人」,不僅在眼妝上做了加重色彩的處理,連唇彩也都是使用鮮明、濃豔的紅唇來呈現,魅惑、強烈的形象與造型,看起來既時尚又夢幻。

另外,Wonder Girls 剛於8月3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REBOOT》,並以主打歌《I Feel You》進行活動。

惠林 @ CeCi  譽恩 @ CeCi

婑斌 @ CeCi

拍攝花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spatch / WONDER GIRLS@臉書 / cecikorea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