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旻浩決賽不接受 YG Ent. 支援

宋旻浩

宋旻浩在《Show Me The Money》決賽將不接受 YG Entertainment 支援。

韓國媒體 OSEN 25日的報導指出,正在參加饒舌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的 WINNER 宋旻浩,日前與師兄 BIGBANG 太陽在準決賽當中的合作舞台《Fear (겁)》,引起極大的迴響與關注。

不過,宋旻浩已決定在節目決賽直播時,表示將不會接受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支援,會單純以個人實力應戰,與饒舌手 Basick 爭奪冠軍的寶座,究竟最終獎落誰家?令人感到期待。

而《Show Me The Money》決賽會在28日透過直播方式進行。最後一起來欣賞宋旻浩與太陽的合作舞台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wikitree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