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防彈少年團的1st Look畫報

BTS 防彈少年團 1st Look 畫報

BTS 防彈少年團為時尚雜誌《1st Look》拍攝的運動風畫報公開。

這次的畫報與運動品牌 PUMA 合作,BTS 防彈少年團搭配該品牌的運動服、鞋子等產品,拍攝出充滿活力的運動風畫報。

根據工作人員們透露,七位成員在拍攝現場展現出舞台上看不到的調皮感,完全就是20代活潑大男孩,也因為他們令現場氣氛非常和諧,當投入拍攝時,他們卻讓大家看到不輸模特兒的表演力,帥氣地完成畫報拍攝。

更多 BTS 防彈少年團的運動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1st Look》Vol. 96 中看到。

Rap Monster 1st Look 畫報

J-Hope、SUGA、BTS V 1st Look 畫報

SUGA、柾國、BTS Jin 1st Look 畫報

柾國、BTS Jin 1st Look 畫報

Rap Monster、智旻 1st Look 畫報

Rap Monster、智旻、J-Hope、BTS V 1st Look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1st Look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