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正錫、D.O. 合演《哥哥》

趙正錫、D.O.

趙正錫、D.O. 合演電影《哥哥 (형)》。

剛結束戲劇《噢,我的鬼神大人》的趙正錫,確定將與 EXO 成員 D.O. 共同出演電影《哥哥》,片中兩人將飾演擁有特別人生故事的兄弟。其中,趙正錫的角色飾臉皮超厚的騙子哥哥「斗植 (두식)」,D.O. 則將飾演弟弟「斗英 (두영)」,是名實力出色的柔道選手。

關於出演《哥哥》的心情,趙正錫說:「我認為參與好的作品,是每位演員都想做的事,選擇演出這部作品,是因為我覺得能夠引起大家共鳴的人生故事,都非常的有魅力,已經開始期待拍攝了呢!」D.O. 則說:「這是我沒有詮釋過的角色類型,所以有了想要把他演好野心,讀完劇本之後,我既興奮又期待,還因此睡不著呢!希望我不會忘記這樣的心情,然後能夠完全投入在角色當中。」

另外,電影《哥哥》內容講述離開家的哥哥,在15年之後突然出現在弟弟面前,並且要求與弟弟同居所發生的故事。將由電影《光腳的基豐 (맨발의 기봉이)》的導演權秀京掌鏡,《七號房的禮物》的劉英雅執筆,預計10月開拍,2016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BS Med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