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 app iOS 版重裝上陣!

應用程式「V」

V app 的 iOS 版本正式推出!

行動影音直播平台 V app Android 版上架後席捲全球!在粉絲引頸期盼之下,iOS 版趁勢推出,讓粉絲現在不論是透過 Android 或 iOS 系統,皆能即刻參與偶像日常生活、近距離觀賞韓流藝人直播節目,全方位掌握韓星的即時動態。

自8月1日上線至今,V app 靠線上直播藝人生活及巨星演出,短短一週內吸引大量關注,優質影音內容更獲粉絲競相點閱留言。8月4日韓流天團 BIGBANG 的現場演唱,更創下直播觀賞新高。不讓團員專美於前,BIGBANG 成員太陽及勝利近期也將在 V app 與全球粉絲見面。

除此之外,韓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 CNBLUE 及 FTIsland 8月11日也在 V app 特別節目首度亮相,更多不容錯過的優質影音都將陸續於 V app上線。

V app

V app目前已網羅包含 BIGBANG、SMTOWN、INFINITE、KARA、GOT7 及 Girl’s Day 在內…等多組當紅韓星,於34個直播頻道播放豐富的影音娛樂節目,與全球韓粉零時差互動。未來,V  app更規劃加入台灣及其他各國當紅藝人,齊為 V app 打造更多元的精緻影音,並與全球粉絲零距離線上交流。

而 V app 到底是什麼?有什麼內容呢?請看下面的應用程式類別與特色功能介紹。

三大類別

  1. Special Live:囊括各種大型娛樂活動及演唱會影音直播。
  2. App Live:藝人自由發揮節目,可自行決定如美妝、料理、教育或個人顧問諮詢的直播內容,粉絲甚至能與喜愛的偶像在直播節目中互動聊天,貼身參與藝人日常生活。
  3. Spot Live:以跟拍方式記錄偶像生活,讓粉絲一窺巨星螢光幕後的一面。

特色功能

  1. Start Following:貼心的直播提醒功能,保證粉絲準時收看最喜愛的偶像直播節目。
  2. Chemi-beat:節目藝人與用戶間的關係參考指數。粉絲與偶像的關係愈佳,用戶的 Chemi – beat 指數便會愈高,參與偶像所主持節目的機率也將愈大。

想要更加貼近自己心愛的偶像,那就不要錯過這款 V app 唷!不論你的智慧型產品是 Android 或 iOS 系統,通通都能用!快來使用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世紀奧美公關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