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高那瑛《Missing You》MV

高那瑛《Only for you》封面

《Super Star K6》出身的高那瑛,首張數位單曲《Only for you》主打歌 MV 公開。

《Only for you》中收錄了《Missing You (이별이란 나라)》的韓文、中文版,這是高那瑛簽約 MBK Entertainment 並在正式出道前所發行的首張單曲,同時是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的 T-ara 網路電視劇《甜蜜的誘惑》的 OST,而歌曲是知名製作人安英民一手包辦詞曲創作。

在公開的 MV 中,可以搶先看到《甜蜜的誘惑》?晶 (恩) 篇的部份故事情節,而與?晶合作的是演員金材昱,MV 中間穿插了高那瑛以20人的管弦樂團為背景,演唱歌曲的場面。

現在一起來欣賞高那瑛《Missing You》韓文、中文版 MV 吧:

韓文版

中文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