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

在 SBS 8月10日播出的《Healing Camp》中,ZE:A 帝國之子的朴炯植透露曾在練習生時期遭受霸凌。

節目中,主持人問了炯植在練習生時期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炯植一臉嚴肅的回答:「我還在不同公司的時候,曾被他人傷害過。那時我跟招我進公司的經理人關係很好,其他練習生覺得我在巴結他。有段時間大家都不跟我一起吃飯,也不跟我說話。後來我覺得與其在意他人,我更應該專注在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炯植接著表示那時才17歲、高一的他還因此歷經了憂鬱症。進到現在的公司後,起初還是一個人練習,直到隊長注意、大家給予關心,情況才好轉,並開始與哥哥們建立感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