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承憲確定出演《師任堂》

宋承憲

宋承憲確定出演 SBS 電視劇《師任堂,the Herstory (사임당, the Herstory / 以下簡稱師任堂)》!

《師任堂》劇組表示:「宋承憲已確定與李英愛合作,演出男主角李謙 (音譯)。」這也是宋承憲繼2013年的 MBC 電視劇《當男人戀愛時 (남자가 사랑할 때)》,時隔三年再次回歸小螢幕。

宋承憲演出的李謙,是有著自由的靈魂卻受到艱困家境壓迫的角色,在遇到師任堂後,人生產生極大的變化,兩人預計將會有十分精采的對手戲。

另外,以李英愛睽違11年再次演出電視劇而引起話題的《師任堂》,8月10日開始正式進行拍攝,預計2016年上半年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yle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