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HINee 於專輯銷售榜登冠

SHINee《Married To The Music》

SHINee 於專輯銷售榜登冠。

音樂風格獨特、前衛的 SHINee 在8月3日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Odd》的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怪誕新奇的風格,使得歌曲一推出馬上獲得各界熱烈的迴響,根據專輯銷售網站 Synnara Record 與 Hanteo Chart 的統計,SHINee 的改版專輯獲得了8月3日-8月9日的周榜冠軍,亮眼的銷售成績,認證了 SHINee 的高人氣。

SHINee《Married To The Music》(8/3~8/9) 銷售周榜冠軍

另外,已經公開約一周的專輯主打歌《Married To The Music》MV,瀏覽數已經在最近突破三百萬大關,來到3,491,163 (8月10日11點50分截圖),讓人聯想到美國的《The Addams Family (阿達一族)》MV 內容,是不是相當有趣呢?

SHINee《Married To The Music》MV 瀏覽破三百萬

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 MV,為 SHINee 加油打氣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anteo Chart / Synnara Record / 10asia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