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常謝謝你們,我愛你

利特、希澈、強仁、銀赫、東海、圭賢 粉絲簽名會

Super Junior 利特在8日透過 Instagram 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利特:..總是謝謝你們,這10年間,我沒有想過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曾經是中學生的年輕少女,不知不覺間成為甜美的大學生、成年人,我是想說祝賀你們10週年..「10年間我只看著哥哥..」,這樣露出臉孔以緊張的聲音 (跟我) 說.. 但是我反而想說這樣的話..「謝謝你們在10年間美好地長大..!! 如果沒有你們,這是不可能的數字..我愛你們..」
原文:..늘 고마워요 10년간 단한번도 당연하다고 생각해본적 없어요 중학생이었던 어린소녀는 어느덧 어여쁜 대학생 성인이 되어 10주년을 축하한다고..10년간 오빠만을 바라봤어요..이렇게 얼굴이 붉어진채로 긴장한 목소리로 말을한다..하지만 오히려 이런말을 해주고 싶어..10년동안 이쁘게 잘 커줘서 고마워..!!너희가 없었다면 불가능했던 숫자야..사랑해..

隨著文字,利特分享了他與希澈、強仁、銀赫、東海、圭賢在《Devil》粉絲簽名會上,與全場粉絲們的大合照 (置頂圖),並以文字透露他對粉絲的感謝,感謝粉絲們在這十年間一直在他們身邊支持他們。

除此之外,東海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在簽名會上,粉絲們大合唱《From U》給成員們聽的影片,並寫下:「與 ELF 唱歌中 ^^ (原文:ELF랑 노는중 ^^)」的文字,一起來看看吧:

ELF랑 노는중 ^^

Super Junior , Haru Oneday(@leedonghae)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8 4:14上午 PDT 張貼

另外,Super Junior 最近忙於為十週年特別專輯《Devil》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利特 & 東海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