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echigi、Solji 合作曲預告

Baechigi《Shut Up》預告截圖

Baechigi、Solji 合作曲《Shut Up (닥쳐줘요)》預告公開。

雙人組合 Baechigi 將在8月6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甲中甲 (갑중갑)》,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Shut Up》的預告影片。預告以酒吧為背景,當中可以看到 Baechigi 喝醉酒、搭訕女人的畫面,而 Solji 則是名在舞臺上演唱歌曲的歌女,究竟完整版 MV 當中,酒吧裡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令人感到好奇。

另外,Baechigi 會在6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在弘大 Rolling Hall 舉辦新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YMC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