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亨敦、Solji、劉在煥合作曲 MV

Solji、劉在煥《今天》封面

鄭亨敦、Solji、劉在煥合作曲《今天 (오늘은)》MV 公開。

目前正在休息當中的鄭亨敦,在宣布全面暫停演藝活動之前,與一起主持 K-STAR 節目《Don’t Worry Music》的劉在煥,還有 EXID 成員 Solji 合作的「Love Song (愛情歌曲)」《今天》,MV 在12月10日公開。

《今天》是由劉在煥作曲、鄭亨敦作詞、Solji 參與配唱的作品,內容描寫男女陷入愛情之後的心情,一來一往的演唱方式,不僅凸顯了演唱者的唱功,也營造出像是現實生活中,真正的情侶正在對話的感覺,美妙的歌聲,讓人一聽馬上就會沉浸在歌曲的魅力當中。

一起來聽聽看![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돈 워리 뮤직 (Don’t Worry Musi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