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tephanie 8/12發行新單曲

Stephanie《Prisoner》概念照

天上智喜出身的 Stephanie 將在8月12日發行數位單曲《Prisoner》。

所屬公司 Mafia Record 表示,Stephanie 確定將在8月12日發行數位單曲《Prisoner》,並公開了概念照。照片中,Stephanie 以金髮現身,身穿白色連身泳裝,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姿態充滿自信。

據悉,這段時間 Stephanie 一邊忙著學業和電台行程,一邊準備著個人專輯。不只是她擅長的表演能力,Stephanie 在音樂和視覺上的變身也下了很多功夫。

另外,Stephanie 在音源發表前將舉行 Showcase,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Stardaily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