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olji 結算收入後,讓媽媽...?

Solji《1 vs 100》

Solji 結算收入後,讓媽媽…?

EXID 成員 Solji 參加了8日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1對100》,節目當中,她與觀眾分享曾經答應媽媽要賺很多錢,讓她腰纏萬貫的故事。

Solji 說:「結算收入之後,我去銀行把所有的現金領出來,然後鋪成一個墊子讓媽媽坐上去,但因為錢沒有非常多,所以『錢墊子』有點薄,不過我們還是跟寵物一起拍了一張家庭照。後來我答應媽媽會賺更多錢,讓墊子更厚一點!沒想到我唱歌賺來的錢,還能為媽媽做這件事,媽媽也很開心!」

另外,Solji 所屬團體日前剛發行新單曲《HOT PIN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