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heetah《My Number》MV

Cheetah《My Number》MV截圖

Cheetah 第二張個人單曲《My Number》MV、音源公開。

Mnet 饒舌比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的優勝者 Cheetah,今日公開第二張個人單曲《My Number》的 MV 及音源。如同先前公開的預告,MV 的視覺效果相當華麗,配合中毒性強勁的節奏、Cheetah 充滿霸氣的 Rap,營造出「唯我獨尊」的氛圍。另一首收錄曲《Catharsis》則是混搭嘻哈曲風,歡樂的旋律中令人不自覺地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一起來聽聽這兩首歌吧!

《My Number》MV

《Cathars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gKjLjigs9U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