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KBS 歌謠大慶典》特別舞台

眾星將於2015《KBS 歌謠大慶典》表演合作舞台。

韓國媒體 OSEN 24日的報導指出,2015《KBS 歌謠大慶典》當中總共會有五個特別的合作舞台,其中三組先公開的組合搭配如下:

  • Red Velvet 的 SEUL GI & IRENE x GFRIEND 的 Yu Ju & Ye Rin
  • Noel 姜均成 x SHINee 的 Key x INFINITE 優鉉
  • EXID 的 Solji x AOA 草娥 x MAMAMOO 頌樂

屆時,這幾組人馬將把直到現在傳唱度還是很高的「父母時代」的熱門歌曲,重新進行編曲翻唱,並在典禮上帶來華、精彩的表演,豐富的內容與舞臺,預計為觀眾們創造美好的回憶。

另外,2015《KBS 歌謠大慶典》會在12月30日晚上7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韓國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