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根碩,生日快樂!

張根碩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4日,今天是演員張根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根碩 / Jang Geun Suk / 장근석
  • 生日:1987年8月4日 (農曆) / 9月26日 (陽曆)
  • 身高:180cm
  • 體重:62kg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2014年2月畢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張根碩個人檔案:資料版

張根碩是童星出身的演員,雖然1997年才首次出演電視劇,但他其實在1992年時就透過拍攝廣告出道,小時候可愛的他參與的電視劇與電影作品眾多,也因此讓大眾對這有著不錯演技實力的小男孩留下印象,在經歷10多年的童星活動後,他在2006年開始轉型挑戰成人演技,《黃真伊》、《貝多芬病毒》、《原來是美男》等等可以說是他轉型後的代表作。

《原來是美男》讓張根碩在日本、中國等亞洲國家都有著高人氣,演而優則唱的他,除了演唱戲劇 OST 外,還發行專輯、組成 TEAM H,今年二月他就在日本發行了日文正規三輯;繼2013年的《漂亮男人》後,張根碩就以海外活動為主,今年初在《一日三餐》漁村篇下車後,他就在日本舉辦巡演,並在六月時成功結束,希望快點看到他在韓國帶來新作品!

最後送上張根碩第三張日文正規專輯主打歌《陽光背後 (ひだまり)》MV,大家可以前往張根碩 Twitter 或是張根碩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張根碩,生日快樂!Jang Geun Suk Happy Birthday!근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onycanyon @YouTube
圖片來源:張根碩 @日本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