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HINee 新曲登音源榜冠軍

SHINee《Married To The Music》

SHINee 新曲登音源榜冠軍。

讓大家等待多時,SHINee 於3日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公開正規四輯《Odd》的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音源,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同名主打歌《Married To The Music》的 MV。

根據 SMTOWN NOW 公開的消息,SHINee 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推出之後,不僅主打歌隨即登上 MelOn、Genie、Naver Music、Bugs、Olleh Music、Mnet、Soribada 七個主要音源網站的冠軍,專輯追加收錄的另外三首新歌《SAVIOR》、《Hold You》、《Chocolate》也在音源榜上取得佳績,再次認證了 SHINee 的高人氣。

另外,SHINee 會在以7日的《音樂銀行》為起點,依序在《音樂中心 (8日)》、《人氣歌謠 (9日)》表演《Married To The Music》的回歸舞臺。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 / 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