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T、許閣、洪真英、佳人、圭賢、Ailee

Mnet 歌唱選秀節目《Super Star K7》的嘉賓評審名單公開。

7月29日,Ment 電視台公開了《Super Star K7》的節目預告照片,照片中有擔任嘉賓評審的六位歌手照片,分別是風格獨特的 R&B 歌手 Zion.T、《Super Star K2》優勝者許閣、人氣 TROT 歌手洪真英、Brown Eyed Girls 佳人、Super Junior 圭賢,與爆發力十足的女歌手 Ailee 。

《Super Star K7》馬斗植製作人向韓國媒體表示:「節目的預賽非常成功,六位擁有自己個人鮮明特色的歌手,來擔任節目嘉賓評審,給予多元又冷靜的判斷,他們的意見也讓節目變成更加有趣,所以請期待吧!」

另外,《Super Star K7》將在8月20日首播,這一季又會有哪些歌唱好手讓人驚艷?讓我們拭目以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