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楊賢碩公開 GD 的 MV 花絮

G-Dragon《我們不要相愛》(楊賢碩 IG)

楊賢碩公開 G-Dragon 拍攝 BIGBANG 新曲 MV 的花絮影片。

BIGBANG 即將在8月5日推出新專輯《MADE》「E」主題的作品,當中會收錄《Zutter (쩔어)》與《我們不要相愛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兩首歌曲。而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繼公開成員勝利與大聲在 MV 拍攝現場的側拍影片之後,30日再度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 G-Dragon 在拍攝《我們不要相愛》MV 時的花絮影片,並且留言:「#新MV #BIGBANG #GD #我們不要相愛 (原文:#newMV #BIGBANG #GD #우리사랑하지말아요)」。

影片當中,可以看到 G-Dragon 露出憂傷的眼神,獨自站立在雨中的模樣,儘管影片很短,但悲傷的氛圍,已經帶出歌曲所想傳達的情感,相當感人。

#newMV #BIGBANG #GD #우리사랑하지말아요

YANG HYUN SUK(@fromyg)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7月 月 30 12:18上午 PDT 張貼

一起期待8月5日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romyg@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