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ilee...等有望擔任《SSK 2016》評審

金延宇、金範秀、Ailee

(圖片來源:TVReport)

金延宇、金範秀、Ailee 有望擔任《Super Star K 2016》評審。

Mnet《Super Star K 2016》相關人員在13日表示:「我們向金延宇、金範秀、Ailee 提出擔任評審委員的提議,現在正積極討論中。而我們也持續地在物色評審委員,等最終確定後會在正式公佈。」

而前一季《Super Star K》的評審尹鍾信、白智榮 (白智英)、成詩京在經過考慮後,最終都決定不再參與新一季節目,因此新一季的評審陣容引起大眾的關心。

另外,《Super Star K 2016》在4月11開始接受申請,5月1日進行首次預選,預計八月初播出,但確切日期尚未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