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ummy、Ailee 等擔任《SSK 2016》評審

《SSK 2016》評審名單(來源:Dispatch)(圖片來源:Dispatch)

《Super Star K 2016》評審名單公開。

Mnet 大型選秀節目《Super Star K 2016》20日公開評審名單,包含實力派唱將 Gummy、Ailee 、金範秀、金延宇、LEESSANG 的 Gill、作曲家勇敢兄弟及 FNC Entertainment 代表韓勝浩…等七人,是史上最大規模的陣容。

七位評審分別有著不同領域的專業,屆時將從各個方面評斷參賽者。《Super Star K 2016》製作組也表示本季是歷代改變最多的一季,將會以嶄新的面貌回到大家面前,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Super Star K 2016》將於8月開始錄影,預計9月22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