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 《18秒》LOGO(thumb)

Chan Yeol 展現超強撞球實力。

SBS 新試播節目《18秒 (18초)》30日透過官方推特釋出 EXO 成員 Chan Yeol 在撞球場打撞球的18秒影片,影片當中,撞球臺上有各式各樣的關卡與任務,不論看起來有多麼地難,Chan Yeol 都能夠順利地一一通過,帥氣地模樣,完全不輸專業地撞球選手!

一起來看看!

節目《18秒》當中的18秒是指現今氾濫的影像資訊中,手機使用者們集中在影像的平均時間。節目集結了包含藝人、名嘴、電影導演等各領域知名人士,挑戰拍攝出能在世界上創下最多點擊數的18秒影像,是個積極運用尖端智能機器和 APP 的新型態綜藝節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8秒》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