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OWN THE STAGE》海報

紀錄片電影《SMTOWN THE STAGE》韓文版預告公開。

紀錄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第四次家族巡迴演唱會《SMTOWN》的紀錄片電影《SMTOWN THE STAGE》即將在8月13日於韓國正式上映,透過這部紀錄片電影,大家可以重新回顧 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等歌手在舞臺上的演出,也可以觀賞到藝人們進行彩排、訪問、花絮等畫面,精彩豐富的內容,將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享受。

而《SMTOWN THE STAGE》8月13日到8月26日之間,為期兩週的時間會在全國 (韓國) 的電影院播映,接著會在8月29日於日本上映。接下來一起欣賞 S.M. Entertainment 透過《SMTOWN THE STAGE》官方推特釋出的相關照片與預告影片!

安七炫《SMTOWN THE STAGE》

BoA《SMTOWN THE STAGE》

東方神起《SMTOWN THE STAGE》

Super Junior《SMTOWN THE STAGE》

少女時代《SMTOWN THE STAGE》

SHINee《SMTOWN THE STAGE》

f(x)《SMTOWN THE STAGE》

EXO《SMTOWN THE STAGE》

Red Velvet《SMTOWN THE STAGE》

韓文版預告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THE STAGE》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