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昌珉、珉豪、Su Ho

「圭 LINE」的破格男扮女裝秀將會在 SMTOWN 紀錄片電影播出。

紀錄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第四次家族巡迴演唱會《SMTOWN》的紀錄片電影《SMTOWN THE STAGE》即將在8月13日正式上映,相關預告則是透過官方推特陸續公開。在最新釋出的預告當中,剪輯了「圭 LINE」成員圭賢、昌珉、珉豪與 Su Ho 在《SMTOWN》演唱會男版女裝表演的片段、幕後花絮與訪問,不僅如此,預告中也加入了其他 S.M. Entertainment 成員對他們男扮女裝表演的看法與評價,內容相當豐富、精彩。

另外,《SMTOWN THE STAGE》即將在8月13日於韓國正式上映,8月13-26日為期兩週的時間會在全國 (韓國) 的電影院播映,接著會在8月29日於日本上映。

最後,再來欣賞一段 Chan Yeol 與世勳接受訪問的預告片段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THE STAGE》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