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MTOWN 紀錄電影11/6在台上映

《SMTOWN THE STAGE》中文版海報

繼《I AM-SM 家族青春傳記電影》後,紀錄 S.M. Entertainment (以下縮寫為 S.M.) 2014-2015年第四次家族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紀錄片電影《THE STAGE:S.M. 家族演唱會紀實 (SMTOWN THE STAGE)》 ,即將於11月6日 (五) 在台隆重上映!喜歡 S.M. 家族藝人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THE STAGE:S.M. 家族演唱會紀實》內容剪輯超過50位 S.M. 家族藝人一路走來的艱辛歷程,當中包括安七炫、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 等人,從選秀到當練習生的私下生活、舞台下努力揮灑汗水練習、以及早期出道畫面全都完整收錄。而大家也能在影片中看到正在當兵中的 Super Junior 成員晟敏、神童、銀赫、東海,還有即將當兵的始源的身影,多重願望一次滿足的內容與感動,將再次撼動粉絲們的心!

此外,紀錄電影當中當然也少不了 S.M. 家族藝人在2014-2015年前往世界各地舉辦家族巡迴演唱會的精彩表演,華麗炫目的舞臺、珍貴捕捉的幕後花絮、藝人們真心誠意的心情告白、家族藝人間的情誼、工作人員的努力…等,精彩不間斷的畫面與演出,將帶給觀眾最美好的回憶。

《SMTOWN THE STAGE》宣傳照

另外,《THE STAGE:S.M. 家族演唱會紀實》的 4DX 版也會在11月6日在台同步上映喔!最後一起來看中文版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A.T 亞洲映畫 / Kame Le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