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浩俊節目下車,Baro接棒

孫浩俊、Baro

孫浩俊將從綜藝節目《白老師家常菜 (집밥 백선생)》中下車,並由 B1A4 的 Baro 接棒。

tvN 相關人員7月15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孫浩俊因為個人原因而決定從《白老師家常菜》中下車,他已經在最近完成了最後一次錄製,而他推薦的好友 Baro 將會以新成員的身份加入。」

孫浩俊會決定從節目下車,是因為他確定將出演 SBS 新月火劇《Mrs. Cop》的男主角,而《白老師家常菜》的播出時間與新劇是同時段的競爭節目,孫浩俊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孫浩俊是為了避免發生出演同時段節目的事而決定下車。」,之前孫浩俊因同時出演同時段競爭節目《叢林的法則》與《一日三餐》漁村篇而成為話題。

因為孫浩俊的推薦,Baro 將會接棒出演《白老師家常菜》,所屬公司 WM Company 表示:「本週五 (17日) 會進行首次錄影,Baro 原本就對料理很感興趣,也很喜歡吃,而且平常 B1A4 成員們都會自己做東西吃,所以 Baro 會帶著去學習料理的心情錄製,本人也對錄影感到很期待。」,而 Baro 加入後的部份預計八月初起播出。

另外,《白老師家常菜》是以白鍾元老師為主,教大家如果在家裡簡單地料理的綜藝節目,固定成員包括尹尚、金九拉、朴正哲, 每週二晚上8點40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