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Tiffany、Yuri @ 兩點出逃Cultwo Show

Yuri 大讚太妍的哥哥長得帥!

最近發表全新韓文單曲《Party》回歸的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太妍、Yuri 在7月14日出席了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宣傳。

節目中,有聽眾留言「雖然沒有見過太妍本人,不過我有見過妳哥哥,完全是『男版太妍』呢!長得很像!」對此 Tiffany 附和說:「真的,哥哥完全是剪了短髮的太妍。」Yuri 接著也說:「哥哥真的很帥。」

聽完大家的說法後,主持人問:「跟哥哥相差幾歲呢?如果跟太妍長得像的話…那哥哥應該很漂亮吧?」,太妍則回答:「我跟哥哥相差一歲,雖然哥哥在男生之中算是比較漂亮的類型,但他是真的長得帥呀!」

一起來看看在網路上流傳,太妍的哥哥 ─ Kim Ji Woong 彈奏吉他的片段吧!跟太妍真的很像呢~

PAEWEAP@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