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Key《SMTOWN THE STAGE》

Key 表示能跟昌珉合作很光榮。

紀錄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第四次家族巡迴演唱會《SMTOWN》的紀錄片電影《SMTOWN THE STAGE》已於8月13日正式上映,電影官方推特於近日釋出電影的未公開影片,影片當中剪輯旗下藝人昌珉、Key、Luna、SuHo、XIUMIN 以及 Seul Gi 練習音樂劇 Hologram 音樂劇 (浮動方式)《School OZ (스쿨 오즈)》的畫面,以及成員們參與訪問的片段,精彩的內容,引起許多討論。

訪問當中,Key 說:「能夠跟前輩們合作,對我來說就像是夢一樣,可以跟昌珉哥合作,對我來說更是一件光榮的事情,因為他是我從小就很景仰的前輩。」昌珉則說:「對我來說…哥哥們很努力在練習,因為有哥哥在,所以我們也要更加把勁。儘管他們是後輩,但對於他們給了我很多力量的這點,我非常的感謝。」

另外,《SMTOWN THE STAGE》8月13-26日為期兩週的時間會在全國 (韓國) 的電影院播映,接著會在8月29日於日本上映。

*註:浮動方式 Hologram:舞台傾斜45度,透過設置的透明螢幕投射影像的 Hologram (全息攝影) 技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_thestage@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