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

《Show Me The Money》表示,ZICO 不會從節目中下車。

ZICO 日前在參加完 Kyung 的生日派對後,在回工作室的途中發生車禍,事故原因是負責駕駛的經紀人酒駕,而 ZICO 是同乘的乘客,但他並不知道經紀人是喝了酒後駕駛。(相關報導)

一名 CJ E&M 相關人士在12日向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表示:「ZICO 不會從《Show Me The Money 4》中下車。ZICO 本人現在正為這次的事故而反省中,雖然可能會變得小心些,但他將會繼續在節目中帶來活躍的表現。」

另外,根據警察方面表示,在經過調查後,發現 ZICO 與經紀人並不是一起喝酒,而從車輛的行車紀錄器中也得出 ZICO 是不知道經紀人喝了酒的結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