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時《PARTY》瀏覽破千萬

少女時代《PARTY》瀏覽破千萬

少女時代《PARTY》瀏覽破千萬!

韓國時間7月7日晚間十點,少女時代於各大音源網站與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全新韓文單曲《PARTY》的音源和音樂錄影帶。音源不但很快就衝上排行榜的上位圈,音樂錄影帶的觀看人次也是超快速成長,發表僅五天的時間,就突破千萬人次觀看。根據 Kpopn 7月12日零時的截圖,觀看人數達到了10,061,130。

另外,除了在韓國地區獲得亮眼的好成績之外,就連美國 Fuse TV、Billboard (告示牌) 都分別以「One of the Year’s Best Girls Anthems (女孩們今年的最佳歌曲)」、「K-pop Phenom GG Brightens Summer with New ‘PARTY’ Single (K-POP 女皇少女時代,以單曲《PARTY》點亮繽紛夏日」的評語,讚賞少女時代的《PARTY》。

最後讓我們再次來欣賞這首給人滿滿活力的《PARTY》吧:

SMTOW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 NOW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