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ilee 與勇敢兄弟合作新曲

Ailee 新曲《Johnny (쟈니)》

Ailee 參與了作曲家勇敢兄弟十周年企劃新曲 《Johnny (쟈니)》!

Ailee 在今日 (30日) 公開了與勇敢兄弟合作的十周年企劃新曲 《Johnny》。擁有絕佳歌唱力和極具渲染力的音色的 Ailee 與熱門作曲家勇敢兄弟的相遇,創造出了這首凸顯靈魂樂風格的中板 Jazz POP。歌曲描述了希望離去的戀人能再次回到身邊的女人心情, Ailee 魅惑的聲線和感情表現緊緊抓住了聽眾的耳朵。一起來聽聽看吧!

《Johnny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zX69jBdDA

blueberry-K@YouTube

另一方面,Ailee 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小段 《Johnny》 的舞蹈,完整的舞台表演將會在7月4日的個人演唱會上 《Fatal Attraction》 首次公開。看來會是利用扇子的舞蹈呢!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啊?!

《Johnny》舞蹈練習

翻譯:#johnny #johnny #隨我高興 #公開編舞嘻嘻剩下的會在演唱會時跳some johnny dance moves! #enjo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 sportsKyunghyang / Ailee(aileeonline@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