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rave Ent. 推出化妝品牌「BRAVE I」

BRAVE I(本文圖片來源:Brave Entertainment)

知名製作人勇敢兄弟將進軍化妝品產業,推出品牌「BRAVE I」。

以勇敢兄弟為首的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將在7月20日推出化妝品品牌『BRAVE I』,並在當天下午1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CONGBUIN 餐廳清潭店舉辦活動。」

勇敢兄弟在很久以前就已經開始準備此項化妝品品牌,在與相關人員進行的會議中,不只韓國國內市場,連海外市場也有研究,計劃未來會進軍海外。

另外,Brave Entertainment 旗下擁有勇敢兄弟、Brave Girls、BIGSTAR、Punch、朴秀珍等藝人。

BRAVE 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