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irl's Day 新曲 MV 預告照

Girl's Day 新曲 MV 預告照

Girl’s Day 新曲 MV 預告照公開。

Girl’s Day 即將在7月6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LOVE》,稍早她們透過官分臉書平台,公開新曲《Ring My Bell》的 MV 預告照。照片當中,僅能看到 Girl’s Day 成員的剪影,以及黑白相間、讓人目眩神迷的背景圖案,神秘的風格,引起大家對於完整版 MV 的好奇,而經紀公司也表示《Ring My Bell》的 MV 會在7月7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另外,為慶祝出道五週年與推出正規二輯《LOVE》,Girl’s Day 將在7月6日下午4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 Sports World (舊88體育館) 舉辦紀念 SHOWCASE 兼夏日運動會。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irl’s Day@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