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OT7團體,個人回歸概念照

GOT7《Just Right》概念照

GOT7 團體、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於昨日 (29日) 宣布將在7月13日回歸的 GOT7,30日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臉書平台公開第一組團體回歸概念照。照片的氣氛感覺相當歡樂,在爆米花、棒棒糖、巧克力等零食的陪襯之下,GOT7 展現出青春少年的活潑魅力,迷人的模樣,讓人更加期待他們的回歸。

而他們也透過 Starcast 公開成員的個人概念照,與團體照中的照片相同,Starcast 釋出的照片可以更清楚地看到 GOT7 回歸新造型的樣貌,透過七彩繽紛的服裝色彩、凸顯個人特色的髮型與配件,他們展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魅力,相當地帥氣。

JB《Just Right》概念照

Mark《Just Right》概念照

Jackson《Just Right》概念照

Junior《Just Right》概念照

榮宰《Just Right》概念照

BamBam《Just Right》概念照

有謙《Just Right》概念照

另外,GOT7 第三張迷你專輯《Just Right (딱 좋아)》會在7月13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表。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臉書 / Star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