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勇敢兄弟:BIGSTAR 專輯準備中

勇敢兄弟:BIGSTAR 專輯準備中

(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勇敢兄弟與韓國媒體日間體育進行訪問的過程中,提到 BIGSTAR 正在準備新專輯。

BIGSTAR 成員 FeelDog 最近出演 Mnet 舞蹈節目《Hit The Stage》展現了出色的舞蹈實力,也讓觀眾重新認識 FeelDog 的魅力。節目中,FeelDog 曾提到:「如果得到好成績的話,有希望勇敢兄弟代表做到的事… BIGSTAR 的空白期越來越長,希望能快點發專輯。」

對此,勇敢兄弟在訪問時表示:「當《Hit The Stage》這個節目誕生時,我就覺得很適合 FeelDog。我知道他的舞蹈很與眾不同,也知道他在舞蹈上很有自信,卻現在才透過《Hit The Stage》展現自己的長處,一方面很高興,另一方面也覺得很抱歉。」

勇敢兄弟接著也提到 BIGSTAR 的專輯計畫:「BIGSTAR 的專輯正在準備中,只是在尋找 BIGSTAR 獨有色彩的時候多花了一些時間。未來希望大家能給予 BIGSTAR 更多關注,BIGSTAR 將會帶來更帥氣的音樂與概念,請多多喜愛他們。」

內容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