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兄弟(圖片來源:OSEN)

知名製作人勇敢兄弟最近在訪問中,表示他不知道 FeelDog 與寶拉在談戀愛的事。

勇敢兄弟今年下半年將非常忙碌,除了準備 Kim Samuel 十月發行的正規專輯外,還要幫忙 BIGSTAR 與 Brave Girls Yu Jeong、恩智、Yu Na 出擊 KBS《IDOL 重啟計劃-THE UNIT》的事。他在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的訪問中表示:「即使我的企劃力會被罵,我也希望 BIGSTAR、Brave Girls 獲得成功。」

訪問中先談到 BIGSTAR 全員出演《THE UNIT》,勇敢兄弟表示:「BIGSTAR 是唱歌、跳舞都不錯的團體,只要能在《THE UNIT》中展現他們的魅力,就可以重新發光發亮,因此期待他們會如何去動搖大家。在結束《THE UNIT》後會更集中在 BIGSTAR 的活動上,他們有持續地準備專輯,我想 BIGSTAR 明年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除了出演《THE UNIT》外,FeelDog 與寶拉的戀愛也是熱門話題,對此勇敢兄弟表示:「真的是連我都不知道,覺得非常傷心 (笑),當然 BIGSTAR 是我一手打造的團體,但 SISTAR 也是由出道起就常合作,是認識很久的兩個人,知道他們在戀愛後,雖然有些氣,但會為他們的交往應援。」

對勇敢兄弟來說,Brave Girls 也是很重要的團體,這次隊中只有 Yu Jeong、恩智、Yu Na 出演《THE UNIT》,勇敢兄弟表示:「她們很有才能,總是充滿自信地唱歌,只看她們的表情就能感受到她們的才氣,舞蹈實力更是好到不用說,是非常努力、多才多藝的人,真希望她們早日深受大眾喜愛。」

最後問到勇敢兄弟對《THE UNIT》抱有什麼期待時,他回答說:「不管他們能不能走到最後,只希望能讓大眾知道這些有著不錯實力的孩子們,希望他們看著 BIGSTAR、Brave Girls 會有『這些朋友們怎麼會不成功?』的想法,我寧願被罵沒有企劃力,也希望他們成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