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ctoria 中國經紀人確定

Victoria

S.M. Entertainment 為 f(x) Victoria 成立中國個人工作室後,在日前確定了她的中國經紀人。

根據中國媒體新浪娛樂在27日的報導,Victoria 確定與中國演藝界有名的經紀人賈士凱合作,而 Victoria 的微博簡介也更改成「國內經紀事務請聯繫經理人賈士凱」來證實消息。賈士凱是電影電視劇投資公司 H&R Century Pictures 的副社長,現在還同時是中國演員楊洋、穎兒的經紀人。

根據 Victoria 中國方面的相關人員表示,Victoria 是以中國個人工作室的形式與賈士凱合作,但她仍然是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她在韓國的演藝活動依舊會是由 S.M. Entertainment 負責,未來 Victoria 在中、韓的活動會在雙方的協調下作出決定,而她在中國將會以演技活動為主。

另外,Victoria 將與舒淇、馮紹峰合作拍攝中國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而所屬團體 f(x) 也會在下半年發行新專輯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