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製作人的那些事》、《看見味道的少女》、MONSTA X 台壓發行

日前,SISTAR 發行了第三張迷你專輯《SHAKE IT》,將在台灣發行!

SISTAR 的《Shake It》已經於6月26日在台灣數位上架,預計七月份台壓發行,這也是 SISTAR 第一張在台灣發行的專輯喔!同名主打歌曲以激烈的銅管樂器結合饒富趣味的放克吉他,並以擊鼓作為伴奏,完美詮釋了「SISTAR 式」的夏日舞曲,這首歌也如同歌名《Shake It》般,會讓聽的人不自覺地跟著搖擺!

另外,六月底、七月初預計台壓發行的專輯還有《製作人的那些事》原聲帶專輯 (6月30日發行)、《看見味道的少女》原聲帶專輯和 MONSTA X 首張迷你專輯!其中,《看見味道的少女》原聲帶專輯是雙CD + DVD的包裝,DVD 中收有七首歌曲 MV,兩張海報同時送!而 MONSTA X 的專輯則是會贈送全員小卡喔!

一起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ny Music Taiwan Kpop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