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he Genius 4" 首播開紅盤

《The Genius:Grand Final》

tvN《The Genius》第四季 ─ 《The Genius:Grand Final》首播成績開紅盤!

集結第一、二、三季強勁選手的《The Genius:Grand Final》,27日播出首集節目收視亮眼,平均收視率1.8%,最高收視率達到2.6%,取得超過前三季節目的好成績!

《The Genius:Grand Final》是邀請共13名玩家共同進行大腦與心理戰爭的益智遊戲節目,特別的是這次前三季的冠亞軍 ─ 洪榛浩、金璟蘭 (第一季);李相旻、林遙煥 (第二季);張東民、吳賢玟 (第三季) 的參與,讓本季的賽事發展更加受到矚目!

《The Genius:Grand Final》目前 tvN 電視台於每週六晚上9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is;더 지니어스@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