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繼 Victoria 後,S.M. Entertainemnt 宣佈 Luna 約滿離開

Luna
圖片來源:Luna @Instagram

繼 Amber、Victoria 後,S.M. Entertainment 宣佈與 Luna 合約期滿,她選擇不續約離開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5日) 表示:「與 Amber、Luna 的合約已經結束,Krystal 的合約則尚未到期,至於 Victoria,我們正討論以新的方式與她合作。」,隨著成員們相繼離開公司,粉絲們都擔心未來是否無法再看到 f(x) 的團體活動,她們是否已經處於事實上的解散,但經紀公司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今天是 f(x) 出道十週年的日子,可惜 Victoria 與 Luna 卻表示不與公司續約,即使如此,她們也透過 SNS 慶祝出道十週年,Amber 也分享出道曲的照片,祝賀 f(x) 成員們與粉絲們的十週年。

另外,f(x) 由2009年出道至今,接下來四位成員將會更集中在個人活動上,像 Krystal 就會以演員活動為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