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

f(x) Victoria 離開 S.M. Ent.,今後全面經營個人事業

Victoria
圖片來源:Victoria (victoria02_02) @ Instagram

f(x) 繼 Amber 之後,Victoria 也透過微博與 Instagram 宣布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

今日稍早,Victoria 在微博與 Instagram 上傳了出道十週年特別影片,影片中的她走向沉睡在鋪滿了花朵的玻璃櫃中的自己,兩個 Victoria 最後合而為一。隨著影片,Victoria 說:

「Chapter.3 [DIAMOND FOREVER] 

#victoria #10thanniversary #宋茜 #出道十週年 

一眨眼,十年了。 2009年9月5號,我站上舞台正式出道。那個時候我已經懂得,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有收穫,運氣也很重要,但機會是只給有準備的人的。我只希望自己能抓住所有機會,不留遺憾。而今10週年了,是終點,也是起點。感恩與S.M這十年的所有,我們今後會以一個全新的方式再走下去。這是一個新的開始,重新出發,我還是我,我會繼續做自己,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堅定信念,認定就不會被輕易改變主意!珍惜每一個機會!珍惜身邊每一個人,一切的一切!所以,謝謝那個努力且勇敢的自己,讓我可以擁有現在的一切!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感恩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能夠遇上你們是我的福氣。感恩所有的信任與支持,希望我沒有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以後也會全力以赴。所以,你們願意跟我一起接著走向下一個10年嗎?」

Victoria 個人工作室「宋茜工作室」隨後轉發了這則微博,表示 Victoria 未來將以個人工作室為主體,全面經營個人事業。

一起祝福 Victoria!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