烋星《黃金漁場-Radio Star》

烋星 (孝盛) 解釋善伙 (善花)、Ha Na 的「不合說」傳聞。

Secret 成員 Ha Na 曾在 Mnet《Ya Man TV》當中發言,說隊友善伙只要喝了酒,就會對世界產生很多不滿,節目播出後,善伙截圖上傳至推特,並發表自己的看法,因而引發兩人不合的傳聞。對此,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事件發生後出面滅火,表示兩人並無不合,善伙只是怕大家會有所誤會,才透過文字來解釋 (相關報導)。

而24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主持人們也向隊長烋星詢問此事。烋星說:「那時候我正在跑個人活動,知道消息的時候,也覺得有點訝異,那個時候 Ha Na 在節目當中說到成員 (善伙) 的酒癖,善伙怕大家會對她的酒癖有所誤會,想解除誤會,才寫了那些。」

最後金九拉又問:「所以 Ha Na 跟善伙有好到可以兩肋插刀,或是會到汗蒸幕互相幫忙刷背的程度嗎?」烋星回覆:「那當然,這種程度可以。」

不過節目之播出之後,善伙則在推特上留下意味深長的留言 (如下圖):「想要睡覺結果又醒了… 應該不是那樣吧. (原文:잠이 들려다 깬다 … 그게 아닌걸.)」,許多網友認為善伙的留言,是在回應烋星在節目上的發言,而引發討論。網友們表示:「究竟真相是什麼呢?」、「真的有誤會嗎?」、「感覺有深意啊…。」等。

善伙推特留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news1 / Sports.kha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