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XTEEN 跳《My House》

《SIXTEEN》MOMO、EUNSUH、CHAEYEON

《SIXTEEN》成員 MOMO、EUNSUH、CHAEYEON 跳《My House》!

JYP Entertainment 為了從16名候補生之中選出新女團「Twice」的成員,而推出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其中三名目前已經被淘汰,無緣爭取新女團席位的 MOMO、EUNSUH、CHAEYEON,2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跳前輩 2PM 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No.5》主打歌《My House》的 COVER 影片,向大眾展現她們舞蹈實力。

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