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Ha Na,生日快樂!

Ha Na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2月2日,今天是 Secret 成員 Ha 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 Ha Na / 정하나
  • 前藝名:Zinger / 징거
  • 生日:1990年2月2日
  • 身高:161cm
  • 體重:45kg
  • 血型:A 型
  • 學歷:仁荷大學廣播影視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 Ha Na 個人檔案:鄭 Ha Na 資料版

Ha Na 是 Secret 的 Rapper、副主唱、領舞,剛出道時以藝名 Zinger 活動的她在2013年改用本名活動。Ha Na 在饒舌與舞蹈方面有著堅強的實力,喜歡嘻哈的她沒有想到自己會以偶像團體成員身份出道,在出道後她憑著性感的骨盤舞而獲得大眾的關注,每次出演綜藝節目都會被主持要求小秀一段舞蹈,而 Ha Na 也會盡力做到最好。

雖然 Ha Na 在出道後曾經為其他歌手 feat. 過,但她算是隊中最少個人活動的成員,但其實 Ha Na 有著各種才能,除了舞蹈與饒舌外,她還學習創作,參與多首 Secret 收錄曲的歌詞創作,令人期待未來能看到她更多的作品;另外,Ha Na 也在藝能方面很努力,加上她像男生般灑脫、直接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希望之後能看到 Ha Na 向其他方面發展,展現出更多個人魅力!

最後送上 Secret 的《I’m In Lov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Ha N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a 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하나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Ha N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