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S:善伙、Ha Na 沒不和

善伙、Ha Na

TS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 Secret 的善伙 (善花)、Ha Na 沒有不和。

善伙在2日的時候,透過個人推特回應了 Hana 在 Mnet《Ya Man TV》中的發言,善伙上傳了 Ha Na 在節目中表示她喝酒後會對世界有很多不滿的截圖 (下圖),接著她以文字表示:「3年前,成員們間因為氣氛而一起喝過一、兩次酒,當時因為白痴美的形象而感到傷心所說的話,原來就是 (Ha Na 說的) 對世界有很多不滿~ 原來只喝過一次酒 (原文:3년전 한 두번 멤버간분위기땜에 술먹은적 잇는데 그당시 백치미 이미지때문에 속상해서 말한걸세상에불만이많다고 말을했구나~ 딱한번술먹었구나)」。

善伙 Twitter 截圖

在推特回應 Ha Na 在節目的發言後,善伙在 fan cafe 中再度留言說明:「跟粉絲們的想法不同,這應該說是『尋找隱藏的圖畫嗎?』,與其說我是因為心情不好而上傳,應該說『對世界有很多不滿』這話讓我感到荒唐 (所以才透過 SNS 解釋)。對綜藝有一定程度認識的我,也知道綜藝就只是綜藝,我是希望有人能給我助言,所以在3年前與 Ha Na 訴說我覺得辛苦的想法而已,如果不是現在,而是在很久以前私下就能解決的問題的話,我不需要特地透過推特說出來,我現在上傳這文字,是希望能讓大家知道有很多部份是粉絲們所不知道的。」

看到善伙的文字後,不少網友都在推測 Secret 成員間是否不和,對此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3日上午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Secret 沒有不和,善伙與 Ha Na 的關係不好也不是事實。」該名相關人士表示:「善伙是因為 Ha Na 在節目中的發言可能會讓大眾對她的真實性格有所誤會,所以才會透過文字解釋、回應 Ha Na 的發言,公司內部認為這並不是一件大事。」

另外,Secret 自去年的《I’m In Love》後,四位成員都忙於各自的個人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