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Ha Na,生日快樂!

鄭 Ha Na

現在韓國已經是02月02日,今天是 Secret 成員 Ha 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 Ha Na / 정하나 (前藝名:Zinger / 징거)
  • 生日:1990年2月2日
  • 身高:161cm
  • 體重:45kg
  • 學歷:仁荷大學廣播影視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 Ha Na 個人檔案:鄭 Ha Na 資料版

Ha Na 是 Secret 的饒舌、編舞,剛開始以藝名「Zinger」活動的她,憑著爽朗的個性、出眾的饒舌與舞蹈實力而為人所熟悉,而出道不久後,Ha Na 就開始參與音樂創作,為自己演唱的歌曲作詞,也慢慢地展現出不俗的歌聲,近年比起饒舌,更常能聽到 Ha Na 的歌聲,但這並不影響她喜歡嘻哈的心。

Secret 去年集中在個人活動上,Ha Na 也有向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先是出演綜藝節目,接著是挑戰演技出演網路電視劇《Jumping Girl》,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才能與魅力,期待未來 Ha Na 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Secret 不久前在「FIFA Online 3 Asian Cup 2015」帶來的表演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Ha N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a 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하나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FQ-BTQgc0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ecrettime Fiona @YouTube
圖片來源:Ha N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