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iel:回歸心情很好

TEEN TOP

睽違九個月再次以完全體回歸的 TEEN TOP ,6月23日舉行了新專輯 《NATURAL BORN TEEN TOP》 Showcase。

Niel 在 Showcase 上表示:「睽違九個月才以完整體再次回歸心情很好」, C.A.P 則是掩蓋不住興奮的心情說:「九個月沒有站在這麼多記者面前有些緊張。」

如同專輯名稱 《NATURAL BORN TEEN TOP》,這次的專輯充滿了只有 TEEN TOP 才能展現的音樂和表演。主打歌 《ah-ah(아침부터 아침까지)》 是製作人黑眼必勝為 TEEN TOP 量身打造,描述男人想和心愛的女人從早到晚都在一起的告白曲。

另外,TEEN TOP 也將以 Showcase 為開端,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Ricky TEEN TOP 回歸 SHOWCASE:Ricky

NielTEEN TOP 回歸 SHOWCASE:Niel

L.JoeTEEN TOP 回歸 SHOWCASE:L.Joe

天地TEEN TOP 回歸 SHOWCASE:天地

 創造TEEN TOP 回歸 SHOWCASE:創造

 C.A.PTEEN TOP 回歸 SHOWCASE:C.A.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enews24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