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 Yeol 回應網友惡評

Chan Yeol

Chan Yeol 理性回應網友惡評。

EXO 成員 Chan Yeol 曾經在6月13日於 Instagram 寫下粉絲讓他們獲得音樂節目一位的感謝內容,當時 Chan Yeol 的留言是:「儘管我們身在臺灣,但你們還是讓我們得到兩次一位,真的很感謝,別因為很熱就亂踢被子,夏天也要注意感冒喔,我愛你們。

不過在 Chan Yeol 的發文之下,有名網友激烈地發表惡評,不斷地指責 Chan Yeol 的不是,說他舞跳不好、饒舌也普通 (截圖如下)。網友留言說:「你的饒舌實力,根本就是讓組合丟臉,好歹也要知道羞恥吧,世勳至少還很會跳舞,你連舞都跳不好,根本就是搗亂舞台、破壞默契,那麼短的饒舌也不行..。也是啦,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還裝成是音樂家,拜託不要給組合帶來麻煩,好好地消化自己負責的部分好嗎,EXO 的形象都被你毀了,真煩躁,Instagram 少更新一點吧,你這傢伙。

網友對 Chan Yeol 發表惡評
網友對 Chan Yeol 發表惡評

對此 Chan Yeol 相當理性的回覆 (截圖如下):我不清楚我的哪一種樣子,讓您這麼不滿意,但既然有這樣的批評,我會更加努力的,但因為這裡是個年輕小孩也可以看到的空間,一些太過份的話,希望您能夠有所節制。拜託您了。還有,這個 Instagram 帳號,不僅僅是為了粉絲們,是我希望能夠讓所有的人更近距離地交流,才開設的!! 所以希望您能輕鬆看待,該聽的話我會聽,該隨風而逝的話,我也會讓他流走,所以請不要擔心!! 因為我已經是大人了啊 ^_^ 那麼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Chan Yeol 回應網友惡評
Chan Yeol 回應網友惡評

因為 Chan Yeol 的理性回覆,粉絲們也深受感動,表示:「Chan Yeol 的行為就像是天使一樣。」、「想更接近粉絲們的心意,真讓人感動。」、「希望 Chan Yeol 不要因為這些激烈惡評而受傷。」…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oreaboo / Chan Yeol Instagram / 新浪娛樂 (圖)  / 國民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